绯染月色

𝒌𝒊𝒔𝒔 𝒎𝒆 𝒐𝒓 𝒌𝒊𝒍𝒍 𝒎𝒆.

【漫威XHP】关于身为巫师的我跑去拯救宇宙这事儿(5)

具体设定:时间线从《复仇者联盟2》开始,你是HP里的巫师设定,HP那边设定战后全员没死,主要是漫威,中途会有HP相关角色出场,目前定下的HP出场人物是格林德沃,邓布利多,哈利,赫敏,罗恩。cp的话,股是在复联初代里面选的!欢迎投股!

女主的性格就是天不怕,地不怕的,为人也比较放肆高傲!


不知道那群人怎么想的,但我作为一个生活在和平年代没有实战经验的巫师,在索科维亚不止一瞬间觉得自己马上要死了。


在疏散群众时,我与克林特一样靠着普通人的方式带领他们撤离——夺魂咒这玩意儿我还是不敢轻易用。但旺达不会,她能够控制他人的思想。


过于疯狂的世界。


而当危机来临时,我确实差点丢了性命——整座城市腾空升起,史书中的空中楼阁在这一瞬间得到实现,我当时正好身处边缘地位,如果不是斯塔克及时拉住我带上飞上去,我真的可能掉下去然后死掉。


“告诉我你造出的这个机器人到底想要干什么,”我惊魂未定,仍为刚才处在生与死的边界感到害怕,“我可不想刚上班第一天就丢掉性命。”


“他想毁掉这个,我们的世界。”


我好像看见战甲内焦糖色的眼睛严肃凝视着我,我不断做着深呼吸,调整好状态,


“看在你还没给我发工资的份上,我努力。”


光束自魔杖划过,一排机器人倒下。


“还不错吧。”我仰起头,朝托尼•斯塔克笑了笑。


紧接着被机器人扑倒,看来耍酷这事儿还是不太适合我。我用魔杖杖尖戳向机器人的身躯,采用肉体搏斗的方式,外加一声“粉身碎骨”才摆脱那个机器人。


“看来魔咒对于机器人也同样有效。”


我想。


场面混乱,误打误撞间我与克林特旺达在一栋废墟中相遇。


“天哪可算来了个人,”克林特看起来如释重负,顺便出弓解决掉了两个,“她有些不太好,”他指着旺达说,“我刚才有安慰过她,我现在实在脱不开身所以帮帮忙,用你们女孩子的方式帮帮忙。”


他还没有听到我的回应就一个飞扑离开,我看向惊魂未定的旺达,又瞧了眼正在奋战的人群,蹲下来对她说:“我不知道应该怎么说但是……既然我们生而不凡,就有义务去守护平凡,这是梅林,不,这是上帝赐给我们的任务。


“所以,我想我们不应该浪费自己的天赋。”


我抿了抿嘴,心想自己原来也能说出这么有哲理的话。


可没有那么多给我浪费的时间,战斗仍在继续,我来不及看她的反应便继续抽出魔杖应战,解决掉三个后回望过去,大片的绯红色。


我还挺会安慰人的呢。


“斯塔克,我们这样下去不是办法!”我冲着斯塔克说,“机器人太多了,我们得想办法捣毁他们的中枢。”


“我懂你的意思,女孩,”我听见他骂了一句“Damn it”,“我在想办法。”


随着战斗的迁徙,我们几个慢慢地全都集中到了那处石楼里。把这作为中心挺不错的,至少我们可以观察到四周的动向,开展360度的防护,居民们收到的相应危险也会少些。


魔杖的光束闪过,我大喊了句“小心”,被众人身躯敏捷躲过,准确无误地射杀了我所想的对象。我没有想到原来复仇者联盟组合起来可以这么默契——在巫师决斗中,我从没有进行过团队战斗。


金红色的战甲自我的头顶划过,身材矫健的男人女人能够完美地相互配合,绯红色的魔法与我的魔杖光线相得益彰——尽管我需要挺蠢的喊出大部分的咒语,我的无声咒没有那么精进。


索尔挑衅而来的机器人也并不是那么可怕,至少现在奥创被我们逼了出去,斯塔克他们联合攻击他最后被浩克一拳打飞。


“格蕾丝,去解决游荡在外面的。”史蒂夫对我下了命令。


“没问题。”


我幻影显形离开,我突然想到下次作战时我是否可以带上飞天扫帚——飞起来在作战时更加便利,这一点在斯塔克身上有了完美的体现。


罗德上校与尼克弗瑞的帮忙使整场战斗便捷了不少,一边忙着驱散群众的同时还要解决杀不完的机器人,这不是个好差事。


“发生什么事了克林特?”


克林特突然向外面冲去,我急忙问道。他边跑边说:“有个孩子在那!”


我刚想要去解决掉和尼克弗瑞手下纠缠的机器人,空中却想起了战斗机的声音——是奥创!他在向地面射击,而克林特与那孩子是射击范围!


我紧接着看到皮特罗向前奔去,他打算自我牺牲来保全克林特。来不及想那么多了,我幻影显形过去高举魔杖——


“统统加护!”


我闻到了硝烟的呛人气息,我无法肯定保护咒是否对炮弹有威力,因为紧张而闭上了眼睛,可三秒钟过后,我意识到——正如攻击咒对浩克有作用,保护咒也同样能抵挡麻瓜们的炮弹。


“居然被你抢了先!”皮特罗笑着对我说,“我可是连临终遗言都想好了啊。”


我让克林特抱着那孩子快走,转头对皮特罗说道:“希望你以后有机会说给我听。”


接下来的故事就顺利多了,幻视杀死了奥创,空中楼阁的危机也被搞定,我们这群人都坐上了回去的飞机。


“浩克自己开飞船离开了?”听了斯塔克的消息,我感到不可思议。


“这是必然的,”娜塔莎皱着眉头道,“我们早该想到布鲁斯会再次脱离社会。”


“班纳自己会有办法的,”斯塔克的表情不如他的语气轻松,“他可是有十几个博士学位的人。”


我看着众人一言难尽的表情,眼睛看向外面的天空。天气很晴,自然永远不会因为人类的折腾而变化。


“这一天还真是漫长。”


我叹了口气。




TBC


下一章就会以巫师为主啦,国庆我尽量多写几篇

评论(43)

热度(339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